29/03/2024 - 15:23: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03] 中國企業為巴西路警通訊系統維保

[2021-02-03] 中國企業為巴西路警通訊系統維保

來源:Macauhub

中國電信集團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海能達)週一公吿,已與巴方簽訂巴西聯邦路警TETRA系統維保服務合同。

在海能達提交上深圳證券交易所的文件中提到,該合同交易額達4960億雷亞爾(約合910萬美元),並將由海能達下屬全資的巴西孫公司提供兩年半的維保服務,服務期最多可延長至五年。

巴西聯邦路警的TETRA通訊系統由巴西孫公司建設,服務覆蓋巴西多個州。海能達稱公司目前為巴西多個州的公共安全部門提供專業無線通訊解決方案。

海能達於2017年完成了對英國無線電產品製造商賽普樂集團(Sepura)的收購,並接管了總部位於西班牙的行動無線電供應商Teltr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