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4:34:4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2-03] 中国企业为巴西路警通讯系统维保

[2021-02-03] 中国企业为巴西路警通讯系统维保

来源:Macauhub

中国电信集团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达)周一公吿,已与巴方签订巴西联邦路警TETRA系统维保服务合同。

在海能达提交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提到,该合同交易额达4960亿雷亚尔(约合910万美元),并将由海能达下属全资的巴西孙公司提供两年半的维保服务,服务期最多可延长至五年。

巴西联邦路警的TETRA通讯系统由巴西孙公司建设,服务覆盖巴西多个州。海能达称公司目前为巴西多个州的公共安全部门提供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海能达于2017年完成了对英国无线电产品制造商赛普乐集团(Sepura)的收购,并接管了总部位于西班牙的行动无线电供应商Teltr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