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1:02: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2-04] 中国制货物首次透过铁路运抵葡萄牙

[2021-02-04] 中国制货物首次透过铁路运抵葡萄牙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杂志《Revista Cargo》报道,葡萄牙货运铁路运营商Medway Transportes e Logística SA周一表示,首批载有11.76吨电器的货物由中国出发,并以铁路形式运输,穿越九个国家后,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Medway Transportes e Logística SA主席卡洛斯·瓦斯科切洛斯(Carlos Vasconcelos)表示,欧盟将2021年定为欧洲铁路年,此项新服务彰显了铁路运输的竞争力和环保效益。

Grande Consumo报道于去年四月报导,德国物流集团Dachser Group SE Co. KG在葡的子公司Dachser Portugal SU Lda,去年将一批中国制注塑模具运抵葡萄牙。该程货物从中国出发经铁路抵达德国汉堡后,再经公路运抵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