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32: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04] 中國制貨物首次透過鐵路運抵葡萄牙

[2021-02-04] 中國制貨物首次透過鐵路運抵葡萄牙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雜誌《Revista Cargo》報導,葡萄牙貨運鐵路運營商Medway Transportes e Logística SA週一表示,首批載有11.76噸電器的貨物由中國出發,並以鐵路形式運輸,穿越九個國家後,抵達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Medway Transportes e Logística SA主席卡洛斯·瓦斯科切洛斯(Carlos Vasconcelos)表示,歐盟將2021年定為歐洲鐵路年,此項新服務彰顯了鐵路運輸的競爭力和環保效益。

Grande Consumo報導於去年四月報導,德國物流集團Dachser Group SE Co. KG在葡的子公司Dachser Portugal SU Lda,去年將一批中國制注塑模具運抵葡萄牙。該程貨物從中國出發經鐵路抵達德國漢堡後,再經公路運抵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