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1:36: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10] 葡貿促局舉行線上中國電商研討會

[2021-09-10] 葡貿促局舉行線上中國電商研討會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AICEP)表示,今天將舉辦線上研討會,討論葡萄牙企業在中國電子商務的發展機遇,活動費用全免。

 

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稱,歐盟中小企業中心項目員羅拉・貝拉斯科(Laura Velasco)、Sovereign中國分部的北歐業務發展高級顧問羅伯特・戈裡斯(Robbert Gorris)以及歐盟中小企業中國智慧財產權服務處馬蒂亞斯・祖比門迪(Matias Zubimendi)應邀作活動演講嘉賓。

 

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駐中國東部城市上海的專員馬里奧・奎納(Mário Quina)將主持研討會。

 

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稱,中國占全球B2C電商(即企業對接消費者的電子商務模式)的一半以上,今年中國的電商銷售額預計將達到2.1萬億美元,比2020年增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