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27: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9-22] 巴西牙科診所品牌登陸中國後入圍大獎

[2020-09-22] 巴西牙科診所品牌登陸中國後入圍大獎

來源:Macauhub

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上周公佈,巴西牙科診所品牌Coife Odonto今年2月在中國南部深圳市開設VIP口腔診所,是該品牌在中國的首家牙科診所,而該品牌最近成為”國際化亮點大獎”(Internationalization Highlight Award)的最後入圍者之一。

Coife Odonto首席執行官魯道夫・馬加良斯(Rodolfo Magalhães)稱,儘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VIP口腔診所仍可在營運的第三個月時已取得盈利。

他讚揚中國內地當局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效率,廣泛使用科技手段以對抗疫情,而中國人民應對疫情的態度亦值得讚揚。

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稱,”國際化亮點大獎”由巴西特許經營(Franchising Brasil)頒發,是由該局與巴西特許經營協會聯合發起,旨在於主要國際市場上推廣巴西特許經營連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