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04: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1期 – Feb. 2019 本局最新動態中國內地與澳門企業家赴緬泰考察基建

搜尋期數

中國內地與澳門企業家赴緬泰考察基建

Tin301_p6b

「中國內地-澳門聯合赴緬甸、泰國基礎設施投資促進活動」圓滿結束

由本局與中國對外承包工程商會共同組織,「中國內地-澳門聯合赴緬甸、泰國基礎設施投資促進活動」於2018年12月11至18日赴緬甸及泰國考察交流。

這是首次有中國內地與澳門企業及機構代表共同參與之基建投資促進活動。

本次代表團由65名中國內地與澳門的企業及機構代表組成,成員來自建築、工程、金融等多個行業。行程中,先後參與「緬甸市場研討會」及「泰國市場研討會」,拜訪兩國政府機構及中國駐當地經商參處,參與多個重大基建項目推介會及作實地考察。此外,組織方亦藉機會邀請緬甸及泰國有關部門於2019年5月赴澳門參與「第十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

本次活動旨在讓企業有機會與當地政府部門建立聯繫,同時了解當地最新的營商環境及在基建方面的發展機遇,助力中國內地與澳門企業抱團前行,拓展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