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52: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0期 – Dec.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舉辦廉政講座

搜尋期數

本局舉辦廉政講座

Tin300_p5b

本局舉辦「廉潔奉公」講座

本局高度重視全體人員廉潔奉公的守法意識及職業操守。為加強內部人員的廉政意識,於11月13日邀請廉政公署舉辦「廉潔奉公」講座,以更好配合政府施政工作的有序推進。

是次講座邀請到廉政公署代表擔任主講,本局代主席劉關華、執行委員李藻森、執行委員黃偉倫,以及部門主管、前線服務人員和新入職人員等60多人一同參與。

劉關華代主席認為透過舉辦是次講座,有助進一步強化局內人員對廉潔操守的認識,特別是在工作崗位上緊守及秉持廉潔守法的宗旨。未來亦將繼續邀請廉政公署舉行專題講座,以持續加強人員的廉潔意識。

講座期間,廉政公署代表介紹了廉政公署的主要職能及廉潔守法意識,亦針對適用公務人員常見的職務犯罪、行政申訴及利益衝突等方面進行詳細講解,並綜合實際案例,闡述並分析在執行公務時可能構成違反廉潔誠信的違法行為,從而讓與會者更好提高廉潔奉公的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