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22: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6] 安哥拉總統為華爲安哥拉科技園揭幕

[2022-11-16] 安哥拉總統為華爲安哥拉科技園揭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1月14日,安哥拉總統若昂·洛倫索為中國科技公司華爲在安哥拉投資建設的科技園揭幕,科技園投資超5800萬歐元,將培訓1萬名安哥拉人才,此外園區還配備了高精尖技術及研發中心。華爲在羅安達的科技園是其在非洲的第三個科技園,前兩個科技園分別位於埃及和南非。

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龔韜表示華為高度重視履行社會責任,全力普及推廣科技知識。該科技園旨在促進安哥拉創新發展和數字化轉型,並助力安哥拉通信技術人才的成長。

龔韜還表示中安兩國希望加快推進兩國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在科技、數字經濟、人力資源培訓領域的合作。

截至2027年,華爲科技園將爲超1萬安哥拉人及安哥拉大學院校技術和科技課程的教師提供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