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00: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22-11-16] 安哥拉总统为华为安哥拉科技园揭幕

[2022-11-16] 安哥拉总统为华为安哥拉科技园揭幕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11月14日,安哥拉总统若昂·洛兰索为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在安哥拉投资建设的科技园揭幕,科技园投资超5800万欧元,将培训1万名安哥拉人才,此外园区还配备了高精尖技术及研发中心。华为在罗安达的科技园是其在非洲的第三个科技园,前两个科技园分别位于埃及和南非。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表示华为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普及推广科技知识。该科技园旨在促进安哥拉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并助力安哥拉通信技术人才的成长。

龚韬还表示中安两国希望加快推进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在科技、数字经济、人力资源培训领域的合作。

截至2027年,华为科技园将为超1万安哥拉人及安哥拉大学院校技术和科技课程的教师提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