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5:44: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5] 意大利埃尼集團計劃在莫桑比克海域建造第二座液化天然氣平台

[2022-08-05] 意大利埃尼集團計劃在莫桑比克海域建造第二座液化天然氣平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意大利石油公司埃尼 (Eni) 正計劃在莫桑比克海域建造第二座液化天然氣平台,以滿足歐洲對天然氣的需求,該天然氣平台或可於四年內交付。但在做出最終投資決定前,埃尼將需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 (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艾克森美孚 (ExxonMobil) 及莫桑比克石油公司 (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 等合作夥伴進行對話。

埃尼正在計劃的第二座天然氣平台將是對其在莫桑比克北部海岸停靠的Coral-Sul浮式液化天然氣船的補充,Coral-Sul天然氣船將於今年開始進行燃料出口。

埃尼自然資源首席運營官Guido Brusco表示,這是開發莫桑比克資源並創造可觀收入的絕佳機會,也是實現歐洲能源供應多元化的好機會。在這一背景下,這一項目將可打開機會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