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20:2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05] 意大利埃尼集团计划在莫桑比克海域建造第二座液化天然气平台

[2022-08-05] 意大利埃尼集团计划在莫桑比克海域建造第二座液化天然气平台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意大利石油公司埃尼 (Eni) 正计划在莫桑比克海域建造第二座液化天然气平台,以满足欧洲对天然气的需求,该天然气平台或可于四年内交付。但在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前,埃尼将需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艾克森美孚 (ExxonMobil) 及莫桑比克石油公司 (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 等合作伙伴进行对话。

埃尼正在计划的第二座天然气平台将是对其在莫桑比克北部海岸停靠的Coral-Sul浮式液化天然气船的补充,Coral-Sul天然气船将于今年开始进行燃料出口。

埃尼自然资源首席运营官Guido Brusco表示,这是开发莫桑比克资源并创造可观收入的绝佳机会,也是实现欧洲能源供应多元化的好机会。在这一背景下,这一项目将可打开机会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