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43: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4] 安哥拉七家企業私有化 吸引逾60家投資者

[2019-04-04] 安哥拉七家企業私有化 吸引逾60家投資者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國有資產投資管理局(IGAPE)首席執行官Gilberto Luther稱,安國七家工業企業的私有化計畫,已吸引超過60家國內外投資者。

該七家企業均來自“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Luther是在介紹私有化計畫詳情時,透露上述資訊。他說,大部分已表示興趣的投資者來自安哥拉本國,“葡萄牙和西班牙投資者也表示有興趣收購”。

七家企業中,只有一家仍在運營,其餘各家自該經濟特區2009年10月成立以來,一直未有營運。出售企業雖然都尚有機器設備,但標售價僅介於300萬美元和1,800萬美元之間。

安哥拉政府預期透過出售“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共52家工業企業,籌集最少8,000萬美元。

安哥拉於1994年通過私有化企業的立法,以及提升安哥拉工業的效率、生產力和競爭力。2001至2005年間,政府篩選出102家企業推行全盤或局部私有化,但計畫至今尚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