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0:41: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0] 2019年安哥拉在衣服上花费了2.35亿美元

[2020-02-20] 2019年安哥拉在衣服上花费了2.35亿美元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工业国务秘书Ivan do Prado表示,2019年该国在进口新服装上用了1.7亿美元,在二手服装(大量)上花费6,500万美元,如果该国的纺织工业在运作,可以节省这些资源。

Ivan do Prado在访问Nova Textang II工厂时向该国总统若昂·洛伦佐提供信息,随着该国3间主要工厂(Satec,AfricaTêxtil和Textang II)恢复运作,纺织公司每年可生产2,000万件服装。

在投资2.51亿美元用于复修设施和机械后,New Textang II的月产能为250,000线性米布料。

此工厂是恢复该国3个主要纺织厂方案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由日本提供12亿美元资金。

2009年,据工业部的建议,批出2009-2012年工业部门执行计划,其中包括前Satec,AfricaTêxtil和Nova Textang II的修复项目。

2013年9月,Nova Textang II和其他两家工厂在修复和现代化之后,出售给私营公司,这是部分过程受到许多违规行为所影响。

据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局(IGAPE)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从该3间工厂移交给私人公司以来,África Têxtil的产能不足其产能的10%,Nova Textang II 的产能少于5.0%,而前Satec 的产能仅为0.0%。

2017年3月,政府在分析过纺织厂的状况后,决定将工厂从负责的私人公司中撤出,然后将这些厂逐步私有化,但受先缺条件,是以前公司没有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