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4:04: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0] 2019年安哥拉在衣服上花費了2.35億美元

[2020-02-20] 2019年安哥拉在衣服上花費了2.35億美元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工業國務秘書Ivan do Prado表示,2019年該國在進口新服裝上用了1.7億美元,在二手服裝(大量)上花費6,500萬美元,如果該國的紡織工業在運作,可以節省這些資源。

Ivan do Prado在訪問Nova Textang II工廠時向該國總統若昂·洛倫佐提供資訊,隨著該國3間主要工廠(Satec,AfricaTêxtil和Textang II)恢復運作,紡織公司每年可生產2,000萬件服裝。

在投資2.51億美元用於複修設施和機械後,New Textang II的月產能為250,000線性米布料。

此工廠是恢復該國3個主要紡織廠方案的一部分,該計畫是由日本提供12億美元資金。

2009年,據工業部的建議,批出2009-2012年工業部門執行計畫,其中包括前Satec,AfricaTêxtil和Nova Textang II的修復項目。

2013年9月,Nova Textang II和其他兩家工廠在修復和現代化之後,出售給私營公司,這是部分過程受到許多違規行為所影響。

據國有資產投資管理局(IGAPE)提供的資料顯示,自從該3間工廠移交給私人公司以來,África Têxtil的產能不足其產能的10%,Nova Textang II 的產能少於5.0%,而前Satec 的產能僅為0.0%。

2017年3月,政府在分析過紡織廠的狀況後,決定將工廠從負責的私人公司中撤出,然後將這些廠逐步私有化,但受先缺條件,是以前公司沒有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