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1:14: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安哥拉大量的罕有雀鸟提供观鸟旅游的潜力

[2020-02-21] 安哥拉大量的罕有雀鸟提供观鸟旅游的潜力

来源:Macauhub

一家旅游公司的负责人Noam Shany说,安哥拉卢班戈市的Tundavala地区有许多罕有雀鸟,吸引国际观鸟者到访安哥拉并促进威拉省鸟类相关旅游业的吸引力。

西班牙公司Promised Land Ventures(PLV)的董事Noam Shany表示,该地区拥有罕见和特有的鸟类,包括白头拟啄木﹑安哥拉䳭、安哥拉梅花雀、哈特的直翅目直翅目、安哥拉鹟、Outstalet的太阳鸟和Swierstra的Francolin。

他还说,全球有超过1.2亿观鸟者,其中许多是收藏家,要到访安哥拉以完成其收藏。

他在培训13位导游的课程完结时说:“安哥拉是一个拥有大量城市旅游古迹的国家,但具有发展生态旅游的强大潜力。安哥拉是大自然旅游的理想之选,我们将增添整个大陆对此都有利。”

除7种特有物种外,15种稀有雀鸟仅在安哥拉出现,以及31种分布有限的物种,仅在安哥拉和刚果民主共和国出现,并被认为有濒临灭绝的危险,除了其他 962种物种。

迄今为止,“关注鸟类旅游”项目已经培训了28名年轻人。

该项目是旅游部和西班牙公司PLV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是自2019年8月8日开始实施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