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8:35: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17] 安哥拉首都将有地面轻铁系统

[2019-10-17] 安哥拉首都将有地面轻铁系统

来源:Macauhub

周三,交通部长Ricardo de Abreu表示,有关为罗安达轻轨系统采用模型的特许权研究已经完成。

据安通社引述该部长的话说,目前该局负责的有关部门正在咨询中央政府的其他机构和罗安达省政府,以便迈向项目实施阶段。

Ricardo de Abreu指出罗安达的轻轨系统是个重要的项目,为促进人民的流动,并补充说,为解决该国公共交通问题,特别是首都,就要明确表达铁路和公路的运输系统。

他还说,各种运输方式应相互补充,成为一个包括轻轨﹑公共汽车﹑个人和集体出租车和摩托车在内有条理的系统,从而确保人民的流动性。

该交通部长还说,我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在2019年获得批准,以便启动罗安达地铁企业,一个公私营合作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