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30:1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17] Italthai工程铁路港口项目在莫桑比克取得进展

[2019-10-17] Italthai工程铁路港口项目在莫桑比克取得进展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媒体报道,周三在赞比西亚省Quelimane区的Sopinho举行了为目前居住在Macuse港未来地区的人们建造的住房村的奠基仪式。

泰国莫桑比克物流总裁Orlando Marques在仪式上宣布,将在该村建造63栋房屋、一个保健中心、一个小型供水系统、电网扩展、道路、井眼、一个市场和一个操场。

Orlando Marques还说,这项工作计划将在两年内完成,并且只有在样板房建成后才能知道费用,样板房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完成。

2013年,莫桑比克政府授予泰国Italthai Engineering公司(拥有泰国莫桑比克物流公司60%的股份)位于中部赞比西亚省的首府Quelimane以北35公里的Macuse港口和铁路的特许权(建设、运营和其他运营)。

620公里长的铁路连接Macuse、Moatize和Chitima矿山,估计耗资20亿美元,该铁路可令莫桑比克内部的太特省可以运送煤炭。

Macuse的深水港将能够容纳大型吃水船,这些船将主要运输煤炭并服务与莫桑比克接壤的内陆国家。

根据2018年8月发布的信息,这项耗资24亿美元的项目将由中国机械工程公司和Mota-Engil合组的财团承建,预计2021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