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12:21: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3] 世界旅游论坛支持安哥拉发展旅游业

[2019-03-13] 世界旅游论坛支持安哥拉发展旅游业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周二旅游部和世界旅游论坛在罗安达签署一项合作协议,目标是吸引投资到安哥拉和促进旅游业。

该文件由安哥拉旅游部部长Angela Bragança和世界旅游论坛主席Bulut Bagci在“2019安哥拉-总统高尔夫日”会议期间签署,该活动将在世界旅游论坛召开之前举行,而论坛于5月23日至25日由安哥拉主办。

据安通社援引Bragança的话说,该文件是与拥有该品牌的机构达成的合作协议,该协议规定世界旅游论坛和旅游部为成功组织该活动的责任。

在论坛召开之前,总统高尔夫日将于5月17日和18日在罗安达举行,以表扬吸引各行业对经济投资和促进商机的努力,重点是促进旅游业。

该部长还表示,在这年度活动中,高尔夫旅游业是个非常有市场前景的商机,安哥拉的气候﹑风景﹑地理和自然美景的多样性使其具有优势。

Bragança说,考虑到旅游业的动力是2018-2022年国家发展计划优先事项中经济多样化的基础之一,世界旅游论坛对促进该国旅游业及其潜力非常重要。

世界旅游论坛主席表示,该机构将在安哥拉投资10亿美元,优先范围将在世界旅游论坛期间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