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2:15: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3] 世界旅遊論壇支持安哥拉發展旅遊業

[2019-03-13] 世界旅遊論壇支持安哥拉發展旅遊業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週二旅遊部和世界旅遊論壇在魯安達簽署一項合作協定,目標是吸引投資到安哥拉和促進旅遊業。

該檔由安哥拉旅遊部部長Angela Bragança和世界旅遊論壇主席Bulut Bagci在“2019安哥拉-總統高爾夫日”會議期間簽署,該活動將在世界旅遊論壇召開之前舉行,而論壇於5月23日至25日由安哥拉主辦。

據安通社援引Bragança的話說,該檔是與擁有該品牌的機構達成的合作協定,該協定規定世界旅遊論壇和旅遊部為成功組織該活動的責任。

在論壇召開之前,總統高爾夫日將於5月17日和18日在魯安達舉行,以表揚吸引各行業對經濟投資和促進商機的努力,重點是促進旅遊業。

該部長還表示,在這年度活動中,高爾夫旅遊業是個非常有市場前景的商機,安哥拉的氣候﹑風景﹑地理和自然美景的多樣性使其具有優勢。

Bragança說,考慮到旅遊業的動力是2018-2022年國家發展計畫優先事項中經濟多樣化的基礎之一,世界旅遊論壇對促進該國旅遊業及其潛力非常重要。

世界旅遊論壇主席表示,該機構將在安哥拉投資10億美元,優先範圍將在世界旅遊論壇期間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