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5:53: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2] 首届佛得角投资论坛于7月举行

[2019-03-12] 首届佛得角投资论坛于7月举行

来源:Macauhub

根据佛得角官方信息,首届“佛得角投资论坛”将于7月1至3日在佛国萨尔岛举行。论坛由佛国政府伙拍“商贸旅游商会高等议会”举办。

2018年12月,一个名为“为佛得角可持续发展建立新伙伴”的国际会议在巴黎召开。“论坛”是该次会议的成果。

佛得角副总理兼财长Olavo Correia在论坛的午餐会上称,政府“具机会创造者的角色”,旨在吸引更多投资者到佛得角。

佛得角通讯社引述Correia称,“佛得角投资论坛”是研究具体项目的适切地方,且已确认近2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这些计划“已经成熟或正在成熟中”。

Correia称,政府希望把投资者、国际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公司、风投基金、双边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对投资于佛得角的旅游、运输、科技、工业、贸易等领域感兴趣的投资者,引入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