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6:46: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23-01-12] 中国与安哥拉双边贸易额达300亿美元

[2023-01-12] 中国与安哥拉双边贸易额达300亿美元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安中商会 (Câmara de Comércio Angola – China) 主席库佩纳拉 (Luís Cupenala) 出席2023年春节晚会暨安哥拉川渝总商会成立三周年庆祝晚会并进行了致辞。他表示两国贸易往来持续增长,2022年中国与安哥拉双边贸易额达300亿美元。

库佩纳拉称中国在安投资额显示了中安两国贸易的坚实性,私人投资在中安关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仅2021年,中国在安哥拉的直接投资额达两亿美元。而2022年1月至10月,中国在安投资额达2.95亿美元。”

安哥拉川渝总商会会长郑纲表示中国在安哥拉的私人投资预计将在未来五年为安哥拉创造4万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