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22: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23-01-12] 巴西巴拉那州政府与比亚迪就在巴拉那州设厂进行讨论

[2023-01-12] 巴西巴拉那州政府与比亚迪就在巴拉那州设厂进行讨论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1月10日,巴西巴拉那州副州长达西·皮亚纳 (Darci Piana) 及其他政府部门代表与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就比亚迪将来在巴拉那州设厂事宜举行了会议。会议在位于库里提巴市的巴拉那州政府伊瓜苏宫举行。

比亚迪巴西公司希望在巴西建设一个新电动汽车制造厂,并计划将汽车控制器和发动机生产工厂落地巴拉那州。

达西·皮亚纳表示巴拉那州是一个重要的物流中心,具备优良条件承接不同产业,包括如比亚迪的汽车产业。他表示:“我们展示了巴拉那州的潜力,巴拉那州是南方共同市场的中心点。目前政府正在将其打造成可满足整个南美洲需求的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