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1:44: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23-01-12] 圣保罗举行中国春节庆祝活动

[2023-01-12] 圣保罗举行中国春节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1月22日便将迎来2023年春节,世界各地都将举行了不同的庆祝活动,迎接兔年的到来。

为加强巴西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Ibrachina) 和圣保罗汉语桥俱乐部 (Chinese Bridge Club) 将联合举办大型光雕秀。

1月20日、21日晩上8点起,在安切塔大厦 (Edifício Anchieta) 立面将上演光雕表演,光雕里带有祝福语句和中国文化元素。安切塔大厦位于保利斯塔大道 (Avenida Paulista) 和孔索拉桑街 (Rua da Consolação) 交汇处。

此次表演是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举行的第三次光雕投影秀,第一次是为了庆祝猪年(2019年),另一次则是为了庆祝鼠年(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