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7:06: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21] 安哥拉罗安达港码头项目吸引国内外企业竞标

[2020-01-21] 安哥拉罗安达港码头项目吸引国内外企业竞标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营罗安达港口公司宣布,关于授予罗安达港口多用途码头管理权的国际公开招标已吸引了安哥拉国内的,以及中国、迪拜、美国、法国、瑞士和哥伦比亚等国家相关行业一些规模最大的企业竞标。

安哥拉政府于2019年12月16日公布招标条件,有意竞标者须于2020年3月30日之前提交标书。

招标的对象,是在港口业务领域具丰富经验、符合项目计划、规范和现行法规的国内外企业或财团。

有兴趣参加招标的公司必须证明,其股本不少于2,500万美元,并且最近三年的年均营业额不少于1亿美元。

罗安达港码头是一个既可用于普通货物也可用于集装箱的多用途港口设施。码头长610米,水深12.5米,面积18.1万平方米,每年可处理260万吨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