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0:29: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21] 安哥拉能源局与BP签署石油勘采协议

[2020-01-21] 安哥拉能源局与BP签署石油勘采协议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哥拉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ANPG)周四在伦敦与跨国石油公司BP在“英-非投资峰会”期间,签署了两项协议。

第一份协议的重点是获取在安哥拉海域18/15号区块的勘探权,并设定随后由ANPG与18号区块合作伙伴签订服务风险合同(CSR)的流程和一般条款。

上述区块已投产,由BP运营,财团还包括“安国油勘采”和“安国油-中石化国际联营” (SSI)。

ANPG总裁Paulino Jerónimo表示:“这是一项原则协议,将使我们能再次在拥有大量石油潜力的地区和已发现有一些石油的地区开展合同和勘探活动。”

ANPG和BP签署的第二项协议与安哥拉扫雷过程有关,并依循与非政府组织The Halo Trust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将本格拉省的工程延长至2025年。

据安哥拉通通讯社报道,新协议将资助金额提高至610万美元,从自有资金拨出、由第18号和第31号区块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