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4:25:1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09] 安哥拉银行批出7,900万美元支持国内生产

[2020-01-09] 安哥拉银行批出7,900万美元支持国内生产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经济和计划部发布公告称,加入“信贷支持计划”的八家安哥拉商业银行于2019年第四季度共批出386亿宽扎(7,900万美元)贷款,共有23个项目受惠。

公告是政府与第九家加入计划的银行——“储蓄信贷银行”(BPC)——在加入协议签署式后发布。计划旨在提升被纳入“支持国内生产、出口多元化和进口替代计划”(Prodesi)的54种产品之生产能力。

公告称,信贷支持计划的签署银行已收到107份贷款申请,涉及金额达2,830亿宽扎(5.79亿美元)。

最大的一笔款项分配予“安哥拉生物能源公司”,用于马兰热省的糖和糖产品的生产(占57亿宽扎),其次是扎伊尔省Girassol农场一个玉米和豆类生产项目(38亿宽扎)。

经济部正努力采取措施以增加信贷,包括将“信贷保证基金”资本化,以及消除授予BPC的“非洲开发银行”信贷额度之货币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