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16: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09] 安哥拉銀行批出7,900萬美元支持國內生產

[2020-01-09] 安哥拉銀行批出7,900萬美元支持國內生產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經濟和計畫部發佈公告稱,加入“信貸支持計畫”的八家安哥拉商業銀行於2019年第四季度共批出386億寬紮(7,900萬美元)貸款,共有23個專案受惠。

公告是政府與第九家加入計畫的銀行——“儲蓄信貸銀行”(BPC)——在加入協定簽署式後發佈。計畫旨在提升被納入“支持國內生產、出口多元化和進口替代計畫”(Prodesi)的54種產品之生產能力。

公告稱,信貸支持計畫的簽署銀行已收到107份貸款申請,涉及金額達2,830億寬紮(5.79億美元)。

最大的一筆款項分配予“安哥拉生物能源公司”,用於馬蘭熱省的糖和糖產品的生產(占57億寬紮),其次是薩伊省Girassol農場一個玉米和豆類生產項目(38億寬紮)。

經濟部正努力採取措施以增加信貸,包括將“信貸保證基金”資本化,以及消除授予BPC的“非洲開發銀行”信貸額度之貨幣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