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48: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03] 安哥拉政府视察采矿合作社

[2020-01-03] 安哥拉政府视察采矿合作社

来源:Macauhub

透明行动高级指挥部发言人António José Bernardo说,周四,安哥拉当局开始对在北隆达省运营的采矿合作社进行检查,目的是防止非法移民﹑贩卖钻石和非法采矿。

António José Bernardo专员说,监督行动将专注于已有的生产和安全机制,以及合作社在税收和社会保障方面的级别。

2019年7月,安哥拉国家钻石探矿﹑勘探﹑切割和营销公司 Endiama,因在透明行动中被发现有违规行为而被停屯后,该公司在北隆达的31份执照,发给半工业公司恢复其采矿活动。

目前,安哥拉有241家持牌公司,并向同等数量的矿业公司发出75项优惠。

Bernardo 说,当局将加强边界安全,以遏制在北隆达﹑马兰热﹑威热和扎伊尔等省进行非法移民的“雪崩”。

北隆达省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共同拥有长770公里的边界,其中650公里在陆地上,而120公里是内陆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