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2:24: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03] 安哥拉政府視察採礦合作社

[2020-01-03] 安哥拉政府視察採礦合作社

來源:Macauhub

透明行動高級指揮部發言人António José Bernardo說,週四,安哥拉當局開始對在北隆達省運營的採礦合作社進行檢查,目的是防止非法移民﹑販賣鑽石和非法採礦。

António José Bernardo專員說,監督行動將專注於已有的生產和安全機制,以及合作社在稅收和社會保障方面的級別。

2019年7月,安哥拉國家鑽石探礦﹑勘探﹑切割和行銷公司 Endiama,因在透明行動中被發現有違規行為而被停屯後,該公司在北隆達的31份執照,發給半工業公司恢復其採礦活動。

目前,安哥拉有241家持牌公司,並向同等數量的礦業公司發出75項優惠。

Bernardo 說,當局將加強邊界安全,以遏制在北隆達﹑馬蘭熱﹑威熱和薩伊等省進行非法移民的“雪崩”。

北隆達省與剛果民主共和國共同擁有長770公里的邊界,其中650公里在陸地上,而120公里是內陸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