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4:33:4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03] 比亚迪增加巴西厂房光伏电池板的产量

[2020-01-03] 比亚迪增加巴西厂房光伏电池板的产量

来源:Macauhub

中国比亚迪集团巴西分公司(“比亚迪巴西”)市场和可持续发展总监Adalberto Maluf表示,集团计划在2020年大幅增加巴西厂房的太阳能电池板产量,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比亚迪2017年在巴西圣保罗州Campinas市)开设一家光伏设备厂,与“加拿大太阳能”巴西厂房的产品以及“天合光能”、“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等中国厂商的进口产品竞争。

Maluf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从2月1日起,我们将使2019年的产量翻一番”;又说,提高产量将通过加开另一个生产班次来实现。

比亚迪有这样的举动,是争取今年达成巴西光伏板将市场上35%市占率的目标(2019年此比率为20%)。

Maluf补充说,质量较高的太阳能板用光伏电池的价格有所下降,加上“巴西外贸委员会”(Camex)12月31日一项有关豁免太阳能电池进口税的决议的出台,均有助于降低光伏板的成本。

比亚迪对巴西市场保持乐观,适值“巴西电力监管局”(Aneel)正讨论有关分布式发电(GD)的新规则。随着越来越多巴西民众在住房楼顶和大片土地上安装光伏板,GD技术在该国获得了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