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8:54:2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02] 安哥拉政府就商业零售网络经营权进行招标

[2020-01-02] 安哥拉政府就商业零售网络经营权进行招标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贸易部长Joffre Van-Dúnem Junior称,对在安哥拉经营的Poupa-Lá和Paparoca零售网络商业化探索,将成为2020年一季度政府公开招标的重点。

据《安哥拉日报》报道,在政府为重组“物流和商品分销系统”(Presild)和“扩大商业网络”(Percom)两项计划而设立的32家Paparoca商店中,只有3家不是由私人实体管理。

已列入国有资产、遍布全国的上述商店大部分目前正在停业中。Van-Dúnem Júnior在一项活动上保证,将于稍后将它们推出、重新招标。

他说,开始时,罗安达的Poupa-Lá和Paparoca商店将首先进行招标,而其余省份的前期审核工作则仍在进行中。

贸易部长2019年1月宣布,基于安哥拉的经济和金融状况,须暂停上述网点的业务,又称“将进行公开招标以物色可靠管理者,接管这些重要营业点,争取短时间内为大众和营商者服务”。现在PuppaLá和“物流和分销中心”(CLOD)即将重新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