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02: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02] 安哥拉国家银行发布商业银行提供的利率表

[2020-01-02] 安哥拉国家银行发布商业银行提供的利率表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央行在罗安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安哥拉国家银行(BNA)将开始发布商业银行提供的30天﹑90天和360天到期的储蓄存款利率表。

央行表示,该措施是为改善向市场提供的信息,提高透明度以及加强金融服务和产品的消费者与供应商之间的平衡关系。

BNA还表示,预测2020年1月和2月拍卖会上出售的外币,将相当于每月5亿美元。

BNA还指出,随着2020年1月2日第13/19号公告生效,该公告容许石油和天然气范畴的公司向商业银行出售外币,每周,BNA将安排两次普通的拍卖会,在周二和周四,并以D + 0为交易结算。

每次会议结束时,BNA将披露所提供的金额﹑参与者人数﹑最高和最低允许汇率以及由会议而致的平均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