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32: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02] 安哥拉政府就商業零售網路經營權進行招標

[2020-01-02] 安哥拉政府就商業零售網路經營權進行招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貿易部長Joffre Van-Dúnem Junior稱,對在安哥拉經營的Poupa-Lá和Paparoca零售網路商業化探索,將成為2020年一季度政府公開招標的重點。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在政府為重組“物流和商品分銷系統”(Presild)和“擴大商業網絡”(Percom)兩項計畫而設立的32家Paparoca商店中,只有3家不是由私人實體管理。

已列入國有資產、遍佈全國的上述商店大部分目前正在停業中。Van-Dúnem Júnior在一項活動上保證,將於稍後將它們推出、重新招標。

他說,開始時,魯安達的Poupa-Lá和Paparoca商店將首先進行招標,而其餘省份的前期審核工作則仍在進行中。

貿易部長2019年1月宣佈,基於安哥拉的經濟和金融狀況,須暫停上述網點的業務,又稱“將進行公開招標以物色可靠管理者,接管這些重要營業點,爭取短時間內為大眾和營商者服務”。現在PuppaLá和“物流和分銷中心”(CLOD)即將重新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