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7:55: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18] 安哥拉对促进投资有新指南

[2019-11-18] 安哥拉对促进投资有新指南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上周在安哥拉美国商会(AmCham-Angola)和投资出口促进局(Aipex)的联合倡议下,在罗安达发布一份名为“当下安哥拉”的投资指南。

Aipex经理Claudia Pedro表示,该指南是作为研究工具,使投资者能够获得有关安哥拉商业环境和投资机会的信息。

该书共361页,内容涉及安哥拉自然界潜力,私人投资立法以及最受关注的行业,例如钻石﹑观赏石﹑铁矿石﹑石油﹑农业﹑旅游﹑运输﹑房地产和工业。

该指南有葡语和英语版,还有关于安哥拉18个省的自然﹑地理﹑环境﹑经济和人口特性的广泛信息,也可以到下列网站查询:http://amchamangola.org/guide/

该指南提到,安哥拉具有发展经济的潜力,并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成为非洲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之一,头50种工业用的矿产中占38种,如钻石﹑铁﹑金﹑磷酸盐﹑锰﹑铜﹑铅﹑锌﹑钨﹑铬﹑大理石﹑花岗岩和铀。

据安通社表示,安哥拉市场发展潜力大,人口超过2,800万,人均GDP为3,440美元,优先投资领域有可能取代33亿美元的进口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