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42: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8] 安哥拉對促進投資有新指南

[2019-11-18] 安哥拉對促進投資有新指南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上周在安哥拉美國商會(AmCham-Angola)和投資出口促進局(Aipex)的聯合倡議下,在魯安達發佈一份名為“當下安哥拉”的投資指南。

Aipex經理Claudia Pedro表示,該指南是作為研究工具,使投資者能夠獲得有關安哥拉商業環境和投資機會的資訊。

該書共361頁,內容涉及安哥拉自然界潛力,私人投資立法以及最受關注的行業,例如鑽石﹑觀賞石﹑鐵礦石﹑石油﹑農業﹑旅遊﹑運輸﹑房地產和工業。

該指南有葡語和英語版,還有關於安哥拉18個省的自然﹑地理﹑環境﹑經濟和人口特性的廣泛資訊,也可以到下列網站查詢:http://amchamangola.org/guide/

該指南提到,安哥拉具有發展經濟的潛力,並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成為非洲最重要的投資目的地之一,頭50種工業用的礦產中占38種,如鑽石﹑鐵﹑金﹑磷酸鹽﹑錳﹑銅﹑鉛﹑鋅﹑鎢﹑鉻﹑大理石﹑花崗岩和鈾。

據安通社表示,安哥拉市場發展潛力大,人口超過2,800萬,人均GDP為3,440美元,優先投資領域有可能取代33億美元的進口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