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03: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18] 莫桑比克4号区块将于2020年4月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2019-11-18] 莫桑比克4号区块将于2020年4月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报纸国家报章《O País 》最近报道,美国埃克森美孚集团和鲁伍马盆地面积4号区块(莫桑比克北部)的其他合作伙伴,已计划在2020年4约作出该区块最终投资决策的审批。

这是一项约250亿美元的投资,莫桑比克政府已经批准了所谓的“Mamba综合大楼”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开发计划。

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NH董事会成员Benjamin Chilenge说:“我们正在获得该项目可保证用于国内消费的天然气数量的最新详细信息。”

由意大利ENI集团领导的Coral Sul项目(也位于4号区块)的最终投资决定于2017年6月做出,涉及投资估计80亿美元。

对于法国集团道达尔(Total)作为运营商,拥有26.5%股权的1号区块,其最终投资决定于2019年6月获得批准,投资额为2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