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4:51: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Savannah Resources获得莫桑比克两项采矿特许权

[2019-09-26] Savannah Resources获得莫桑比克两项采矿特许权

来源:Macauhub

Savannah Resources周二在市场声明中表示,该矿业集团已获得莫桑比克政府为Mutamba重砂项目提供的两项新采矿特许权。

该集团网站上发布的声明称,Mutamba项目“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未开发重砂矿床之一”,该声明补充说新的特许经营面积为280平方公里。

这两项特许权被授予Mutamba Mineral Sands和Matilda Minerals ,其储量估计为44亿吨,含有3.9%的矿石。

Savannah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David Archer在声明中表示,这两项新的特许权,即使有条件授予,“也是该项目和集团的重要里程碑,并使我们与力拓集团的合作打下非常稳固的基础。”

Mutamba Mineral Sands是两个集团之间的合资企业,Savannah Resources和Rio Tinto以及Matilda Minerals是前者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