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0:18: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专注于个别的太阳能生产系统

[2019-09-26] 安哥拉专注于个别的太阳能生产系统

来源:Macauhub

周二,安哥拉能源和水资源部长João Baptista Borges在罗安达表示,该国计划安装30,000个独立太阳能发电系统,并建造一个容量为6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João Baptista Borgess在公﹑私营企业及大学生参与下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融资讲座上发表讲话时说,这些项目已含概在电业发展和能源安全局的计划中。

据《安哥拉日报》报道,该部长表示,太阳能越来越有成本效益,亦是该国目前电气化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可以在村庄安装的独立系统。

Baptista Borges宣布成立一家汽车公司,为农村地区的电气化项目提供资金和保障。

《通用电力法》规定建立国家农村电气化机构,该机构将与公﹑私营合作伙伴互动,以确定和开展经济上不可行的项目。

该部长说,“超过一半人口没有电力,我们确实需要寻找富有想象力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以达成这些宏愿”。

Baptista Borges还表示,正在制定一系列的法规,以促进私营行业的参与,特别是在监管可再生能源中采用的关税和生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