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05: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專注於個別的太陽能生產系統

[2019-09-26] 安哥拉專注於個別的太陽能生產系統

來源:Macauhub

週二,安哥拉能源和水資源部長João Baptista Borges在魯安達表示,該國計畫安裝30,000個獨立太陽能發電系統,並建造一個容量為60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廠。

João Baptista Borgess在公﹑私營企業及大學生參與下的可再生能源項目融資講座上發表講話時說,這些項目已含概在電業發展和能源安全局的計畫中。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該部長表示,太陽能越來越有成本效益,亦是該國目前電氣化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可以在村莊安裝的獨立系統。

Baptista Borges宣佈成立一家汽車公司,為農村地區的電氣化專案提供資金和保障。

《通用電力法》規定建立國家農村電氣化機構,該機構將與公﹑私營合作夥伴互動,以確定和開展經濟上不可行的專案。

該部長說,“超過一半人口沒有電力,我們確實需要尋找富有想像力和低成本的解決方案,以達成這些宏願”。

Baptista Borges還表示,正在制定一系列的法規,以促進私營行業的參與,特別是在監管可再生能源中採用的關稅和生產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