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43: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Savannah Resources獲得莫桑比克兩項採礦特許權

[2019-09-26] Savannah Resources獲得莫桑比克兩項採礦特許權

來源:Macauhub

Savannah Resources週二在市場聲明中表示,該礦業集團已獲得莫桑比克政府為Mutamba重砂項目提供的兩項新採礦特許權。

該集團網站上發佈的聲明稱,Mutamba項目“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未開發重砂礦床之一”,該聲明補充說新的特許經營面積為280平方公里。

這兩項特許權被授予Mutamba Mineral Sands和Matilda Minerals ,其儲量估計為44億噸,含有3.9%的礦石。

Savannah Resources首席執行官David Archer在聲明中表示,這兩項新的特許權,即使有條件授予,“也是該項目和集團的重要里程碑,並使我們與力拓集團的合作打下非常穩固的基礎。”

Mutamba Mineral Sands是兩個集團之間的合資企業,Savannah Resources和Rio Tinto以及Matilda Minerals是前者的全資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