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4:31: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安哥拉扎伊尔省炼油厂项目公开招标

[2019-08-27] 安哥拉扎伊尔省炼油厂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周一发布公告称,政府计划就扎伊尔省Soyo炼油厂项目,进行国际招标。

招标将根据6月16日第9/16号法律(关于规管由公营机构签订公共工程合同的形成和执行、租赁或购置动产,以及采购服务等合约的《公共采购法》),进行Soyo炼油厂的招标。

部长的公告说,提交项目的时间表,以及招标的日期、计划的内容、规格和其他细节,即将公布。

是次招标,是紧随于8月16日发布的第150/19号《总统令》而发出,该《总统令》同时批准了由此产生的支出。

Soyo炼油厂的建设,是政府石油和天然气产业战略的一部分,在同一战略下,政府还将于卡宾达和洛比托两市兴建同类设施以及翻新罗安达炼油厂,以满足国内对燃料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