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04: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安哥拉薩伊省煉油廠專案公開招標

[2019-08-27] 安哥拉薩伊省煉油廠專案公開招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週一發佈公告稱,政府計畫就薩伊省Soyo煉油廠項目,進行國際招標。

招標將根據6月16日第9/16號法律(關於規管由公營機構簽訂公共工程合同的形成和執行、租賃或購置動產,以及採購服務等合約的《公共採購法》),進行Soyo煉油廠的招標。

部長的公告說,提交專案的時間表,以及招標的日期、計畫的內容、規格和其他細節,即將公佈。

是次招標,是緊隨於8月16日發佈的第150/19號《總統令》而發出,該《總統令》同時批准了由此產生的支出。

Soyo煉油廠的建設,是政府石油和天然氣產業戰略的一部分,在同一戰略下,政府還將于卡賓達和洛比托兩市興建同類設施以及翻新魯安達煉油廠,以滿足國內對燃料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