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46: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安哥拉地质研究所新董事会计划吸引外国投资者

[2019-08-27] 安哥拉地质研究所新董事会计划吸引外国投资者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地质研究所(IGEO)的新任主席表示,改善该国的地质信息以吸引外国投资者是该机构新任董事会(周一在罗安达选出)的优先事项之一。

Canga Xiaquivuila还表示,为了减轻安哥拉该地区干旱的影响,振兴该国南部的Hidromina公司也是一个优先事项。

为了应对当前行业的挑战,对员工培训的关注是IGEO面临的另一个挑战,IGEO将利用罗安达、Saurimo和Huila的三个新实验室进行化学分析。

“我们还将与德国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便在南部进行地下水勘探,评估采矿资源,与俄罗斯一起确认地质信息,以及与日本合作评估采矿资源。”他说。

安哥拉地质研究所是一个公共机构,其基本职能是在考虑政府制定的采矿政策的同时,执行和协调地质测绘和研究该国的矿产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