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5:42: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2] 葡萄牙从巴西巴航工业公司订购KC-390运输机

[2019-07-12] 葡萄牙从巴西巴航工业公司订购KC-390运输机

来源:Macauhub

巴西巴航工业公司称,从2023年起,葡萄牙将开始接收政府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航工业”)订购的5架KC-390航空运输机,以加强葡萄牙空军的能力。

根据圣保罗发布的一份声明,KC-390的开发旨在建立同类产品中效率和生产率的新标准,同时也具有市场上飞机寿命周期的最低成本。

该飞机符合葡萄牙空军的要求,因为它能够执行各种军事和民用任务,包括人道主义支援、医疗后送、搜救和森林消防,并增加优质货物和部队投送和货运能力,并有空中加油功能。

巴航工业的防务和安全公司Embraer Defesa e Segurança首席执行官Jackson Schneider 说:“葡萄牙与巴航工业之间的工业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葡萄牙航空工程和航空工业的发展,该行业每年出口额超过3亿欧元,涉及上千高技能工作。”

KC-390于2018年获得巴西国家民用航空局的认证,并已全面投入生产,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投入巴西空军使用,预计2019年交付量将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