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47: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2] 葡萄牙從巴西巴航工業公司訂購KC-390運輸機

[2019-07-12] 葡萄牙從巴西巴航工業公司訂購KC-390運輸機

來源:Macauhub

巴西巴航工業公司稱,從2023年起,葡萄牙將開始接收政府從“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巴航工業”)訂購的5架KC-390航空運輸機,以加強葡萄牙空軍的能力。

根據聖保羅發佈的一份聲明,KC-390的開發旨在建立同類產品中效率和生產率的新標準,同時也具有市場上飛機壽命週期的最低成本。

該飛機符合葡萄牙空軍的要求,因為它能夠執行各種軍事和民用任務,包括人道主義支援、醫療後送、搜救和森林消防,並增加優質貨物和部隊投送和貨運能力,並有空中加油功能。

巴航工業的防務和安全公司Embraer Defesa e Segurança首席執行官Jackson Schneider 說:“葡萄牙與巴航工業之間的工業合作夥伴關係有助於葡萄牙航空工程和航空工業的發展,該行業每年出口額超過3億歐元,涉及上千高技能工作。”

KC-390于2018年獲得巴西國家民用航空局的認證,並已全面投入生產,計畫於2019年第三季度投入巴西空軍使用,預計2019年交付量將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