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8:34: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2] 认购莫桑比克卡布拉巴萨水电站的首次公开招股将于周五结束

[2019-07-12] 认购莫桑比克卡布拉巴萨水电站的首次公开招股将于周五结束

来源:Macauhub

据负责的官方时间表显示,认购卡布拉巴萨水电站(HCB)的资本2.5%股份的首次公开招股,将于周五结束。

出售的6.8亿股股票,每股收购价为3.0梅蒂卡尔,将保留给莫桑比克公民或公司,定于7月17日清货,翌日结算。

2017年11月,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在纪念葡萄牙和莫桑比克签署有关批准机构改变股东结构协议的十周年仪式上公布,有莫桑比克新股东加入HCB的资本。

股票上市是由Banco Comercial e de Investimentos (BCI) 和 Banco BIG组成的财团所领导,定于7月22日,并没有设定日期把剩余的5%作浮动。

该理念是出售公司一共20.40亿股份,相当于该公司7.5%的股本,董事会主席Pedro Couto说,这首阶段的结果,应是决定下次行销股票的方式,而每股价格可能会上调。

该大坝位于莫桑比克太特省中部的赞比西河上,是南部非洲最大的大坝。始建于1969年,而水力发电设施则自1977年开始运营。

政府持有HCB 85%的股份,7.5%属于葡萄牙电网公司REN,另7.5%则为自有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