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0:20: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天津代表团访问葡萄牙里斯本港

[2019-07-05] 天津代表团访问葡萄牙里斯本港

来源:Macauhub

据“葡萄牙里斯本港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中国天津市(含天津港)一个10人代表团最近对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含里斯本港)进行访问,获管理局主席Lídia Sequeira接待。

代表团由天津市一名副市长率领。访葡期间,代表团就港口的管理和运营、港口与各协作单位之间的关系、货物起卸区物流链的效率,以及里斯本港海上观光业务的运作等领域,进行专题参观访问。

访问团对JUP的应用及其向“单一物流窗”的过渡特别感兴趣,希望未来与里斯本同行建立伙伴合作关系。

天津港(旧称塘沽港)是中国华北最大海港,也是北京市的主要出海口。

中国政府最近宣布,有意在里斯本以南的锡尼什港兴建一座全新的集装箱码头,是为新丝路项目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