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37: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佛得角2019投资论坛成功集资15亿欧元

[2019-07-05] 佛得角2019投资论坛成功集资15亿欧元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副总理兼财长Olavo Correia周四称,刚结束的“2019佛得角投资论坛”(CVIF-2019)或将吸纳15亿欧元资金到佛投资,可谓“成功”。论坛在佛国萨尔岛圣玛利亚镇举行。

Correia在回顾论坛三天(7月1至3日)活动的成果时称,所吸纳的资金将投放于卫生、旅游、海洋经济、空运、电信和职业培训等领域,“金额可观”。

佛得角通讯社引述Correia称,论坛显示投资者“对佛国经济充满信心”,并指出,佛政府已与来自若干国家的投资者签署投资协议,佛国的所有主要组成岛屿都将受惠。

Correia说:“佛得角并非穷国,也非小国;佛得角是个伟大的国家,有雄心大志,不少人相信我国,我们要为落实对我国经济具结构性意义的项目,创造条件。”

Correia认为,是次论坛“很有意思”,并取得“非凡成就”。他保证论坛之后有跟进工作,确保所签的协议、议定书、谅解备忘录等文件得到落实。

Correia预告,国家将于明年(2020)举办第二届论坛,有了本届的实践,有信心届时“成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