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09: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安哥拉Moçâmedes铁路为生铁运输做好准备

[2019-07-05] 安哥拉Moçâmedes铁路为生铁运输做好准备

来源:Macauhub

運营安哥拉Moçâmedes铁路的“Moçâmedes公司”财务经理António Conceição称,公司期待国内分别位于宽多库邦戈和威拉两省的两家生铁工厂开始投产,可使公司的营业额由目前每年7亿宽扎(莫国货币)增加至超过10亿宽扎。

Conceição告诉安哥拉通讯社,Moçâmedes铁路全长905公里,覆盖纳米贝、威拉、宽多库邦戈三省,目前每月运输杂项散货约1.2万吨。一旦开始采铁,运输量可增至40万吨。

铁矿分别位于宽多库邦戈省的Cutato市和威拉省的Jamba市,一旦铁矿的采挖和随后的生铁生产开始,Moçâmedes铁路的运量即可增加,营业额也将随之增加。

Conceição又称,“Moçâmedes公司”月均营业额约7,000万宽扎,远低于运营成本(定于2亿宽扎的水平,或“Moçâmedes公司”总开支的35%),不敷之数由国库补足。

Conceição指出,“Moçâmedes公司”正与生产车皮的厂家接触,洽购适合运输铁矿石的车皮,期望开采铁矿石的矿企能分摊车皮成本。

2019年上半年,Moçâmedes铁路共运输约7.2万吨花岗石(以及乘客捎带的杂项货物),同比增加22%。